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11月21日下午,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与安利科创中心在东方美谷园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东方美谷企业集团总经理袁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臣、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婉萍、安利科创中心经理刘建伟出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研院、香化学部、东方美谷研究院以及企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袁飞代表美谷集团对我院和企业携手共建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美谷对企业政策扶持和各种资源配套的力度,同时衷心祝愿东方美谷研究院和安利科创中心能够深入合作共赢。陈臣代表科研院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通过东方美谷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提升产学研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化妆品领域的影响力安利科创中心刘建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深化安利和研究院的合作,希望大家共同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之花”。

张婉萍讲述了研究院在发展过程中与企业全方位合作所收获的成效,以及对未来与安利科创中心合作的规划,并希望通过合作双方都能有新的提升与发展。随后签约仪式上,张婉萍代表研究院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王化田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最后,香化学部党总支书记王化田作总结讲话,介绍了香化学部在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方面做出的成效,并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合实验室启动及双方战略合作的意义,表示希望未来双方突破经验,从科学角度多学科突破瓶颈,帮助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