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6月19日下午,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与上海宏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禄亘仪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在东方美谷园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东方美谷企业集团副总经理朱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婉萍、上海宏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宽宏出席、LOGAN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梁晓静出席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研院、香化学部、东方美谷研究院以及企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朱亮代表美谷集团对我院和企业携手共建战略合作表示祝贺,肯定了东方美谷研究院对美谷园区相关化妆品企业技术创新的支持,是东方美谷区域化妆品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部分。韩生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通过东方美谷研究院共建联合实验室提升产学研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化妆品领域的影响力上海宏度姜宽宏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作为未来产业的新起点、新里程,希望借助研究院综合实力,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能够更创辉煌。LOGAN大中华区梁晓静表示,此次跟研究院共建化妆品功效评价联合实验室,希望能够提升化妆品原料渗透性检测手段,提升科研能力,共同助力产教融合新发展。

东方美谷研究院张婉萍讲述了研究院在发展过程中与企业全方位合作所收获的成效,以及对未来与两家企业合作的规划,并希望通过合作双方都能有新的提升与发展。随后签约仪式上,张婉萍代表研究院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韩生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最后,香化学部党总支书记王化田作总结讲话,介绍了香化学部在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方面做出的成效,着重介绍了在香料香精、化妆品领域的优势,并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合实验室启动及双方战略合作的意义,表示将积极支持东方美谷研究院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