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11月14日下午,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与宁波爱诗化妆品有限公司和上海杰立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在东方美谷园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婉萍、宁波大杰立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徐智伟出席。我校科研院、香化学部、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以及企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美谷集团总经理袁飞对我院和企业携手共建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充分表达了了美谷集团对研究院的支持和肯定。韩生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与我校的联合实验室共建可以帮助上应大在彩妆领域取得进一步提升。徐智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作为未来产业的新起点、新里程,能够实现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多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助力产教融合新发展。


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婉萍讲述了研究院与企业的渊源,感谢与会企业对研究院的支持和信赖,并希望在未来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共同助力民族品牌发展。随后签约仪式上,张婉萍代表研究院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韩生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最后,王化田作总结讲话,介绍了香化学部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部在产学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并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合实验室启动及双方战略合作的意义,表示将推动校企双方共建平台、成就发展,全方位实现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