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集团高层来访我院

    20228月5日复星集团总裁助理、复星联席首席发展官沈伟波带队一行25人来访并参观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东方美谷研究院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豪君与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婉萍一同热情接待,三方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豪君介绍了东方美谷已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规划,尤其重点介绍了对美丽健康产业的重视与布局,肯定了东方美谷研究院对东方美谷区域化妆品产业发展的支持。


    复星集团联席首席发展官吴玮杰介就复星集团不同产业板块进行了一一介绍,展示了集团的愿景和“幸福快乐”这一价值观,并不断秉持使命,孜孜践行。


    立足美谷平台、面向产业集群、聚焦化妆品学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婉萍教授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与东方美谷研究院在化妆品人才培养、新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平台建设,充分展示化妆品学科的“国际化”与“产业化”发展特色。 

 

    随后三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复星集团、东方美谷集团与东方美谷研究院都热切期盼未来建立多维度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