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东方美谷研究院举行开业仪式

   

       2018年7月3日上午,我校东方美谷研究院在临港南桥科技绿洲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副校长、东方美谷研究院院长毛祥东,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区长华源,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副书记王宵汉,区政协秘书长程晓峰,临港集团董事长刘家平、总裁袁国华、副总裁朱伟强出席东方美谷研究院开业仪式。奉贤区政府各委办局领导,临港集团相关领导,行业协会及国内外相关企业领导、嘉宾,我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共同见证开业。



        开业仪式由毛祥东主持。朱伟强、柯勤飞在仪式上先后致辞。庄木弟和刘宇陆为东方美谷研究院启动揭牌。仪式结束后,部分出席领导、嘉宾前往东方美谷研究院现场指导考察,并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目前研究院实验室建设、资源配置,研究院功能布局、发展规划等。


      

东方美谷研究院的开业揭牌,进一步推动了临港南桥科技绿洲产学研融合发展,将对园区美丽健康产业形成有力科技支撑,提供专业市场服务,提升园区企业的技术创新水平,加快“东方美谷”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化。



      东方美谷研究院是上海市“东方美谷”产业重要支撑之一,位于东方美谷核心区——临港南桥科技绿洲园区,由奉贤区政府与我校共同规划与建设,建设面积1650平方米,由我校负责运营和管理。研究院将承接东方美谷八大中心中的研发中心功能,设立“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两大核心部门,为美谷及园区企业提供信息研究、学术交流、检测评价、技术开发等一站式的精准化、个性化服务。